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花蓮縣

〈北部〉花蓮蕭美琴:做好做滿 不會入閣

2016-01-18 06:00:00

花蓮立委當選人蕭美琴,在競選總部主委盧博基陪同下,帶著感恩的心掃街謝票。(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立委當選人蕭美琴昨天表示,花蓮縣的政黨選票民進黨仍未突破三成,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她得票不少來自藍營,承諾未來四年會「做好做滿」,不會入閣或做其他打算,全心全力、不分藍綠服務花蓮鄉親。

蕭美琴昨天上午九時展開謝票行程,她說得到不同族群、不同類型的花蓮鄉親支持,未來一定會做好服務工作,前天晚上高興了一下,但花蓮的區域立委不好當,鄉親的選票願意給認真的人,希望未來四年做好更多服務。

針對縣長傅崐萁的夫人徐榛蔚也進了立法院,她強調,未來將結合分屬不同政黨的立委,她說,六年前的失敗學會更謙卑更努力,她勉勵落選的對手王廷升「只要肯努力就會有機會」,這次花蓮地區當選的立委席次,包括不分區共選上四席,包括國民黨縣長傅崐萁妻子徐榛蔚、時代力量的高潞.以用.巴魕剌及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雖然黨派不同,但只要是對花蓮好的事,大家可以不分顏色讓花蓮更好。既聯合又競爭,只要是認為對花蓮有幫助的事,一定會尋求合作,不分藍綠、全力促成。

她說,六年來一步一腳印,個人努力獲得認同,但政黨的部分仍然有努力的空間,未來蔡英文總統在中央,她在地方一起努力,希望翻轉花蓮民眾對民進黨的認同和支持。

她說,未來四年一定會「做好做滿」,即使小英要她擔任其他職務,也不會接受,六年前落選後選擇留下,現在當選了,更要留下兌現對鄉親的承諾,為花蓮做更多事情。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