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中部〉輸贏擺一邊 各陣營車隊謝票

2016-01-18 06:00:00

楊瓊瓔一早就冒雨到潭子區車隊掃街謝票。(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從潭子將軍廟出發,車隊冒雨謝票。(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張瑞楨、張菁雅、蘇孟娟、何宗翰/台中報導〕選舉結束,各區候選人不論當選落選,昨紛紛冒雨進行車隊謝票,落選的謝志忠一早即到豐原中正公園,支持他的阿嬤不捨痛哭,謝志忠堅強喊出「我是豐原人」;新科立委洪慈庸表示,選舉過程發現在政黨競爭上非常不公平,未來進入立法院,將與時代力量立委推動修正政黨法。

第一選區當選人蔡其昌冒雨至海線謝票,沿途許多鄉親跑出來比「讚」,蔡其昌表示,將持續舉辦客廳會,傾聽人民心聲與需求,繼續當一個「做事的人」,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與發展。

第二選區當選人顏寬恒也冒雨謝票,強調未來會盡全力推動各項民生法案,為鄉親打造幸福家園。顏父顏清標則一早就在競選總部開心吃湯圓,各界祝福的電話接不完,他表示,選舉結束,腳傷要去看醫生了。

第三選區當選人洪慈庸至潭子將軍廟參拜時表示,選舉過程發現政黨競爭非常不公平,未來將推動政黨法法案,另針對軍中的議題,如悔過制度、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等也都會繼續推動、了解。落選人楊瓊瓔經過一夜沉澱,仍打起精神冒著風雨在后里、潭子、大雅、神岡等進行車隊掃街謝票,強調將「一本初衷,繼續服務」。

張廖萬堅、蔡錦隆︰感謝支持

第四選區當選人張廖萬堅則表示,大環境改變,讓他的努力被看見,打破藍綠選民結構的限制,這次有許多中間選民跳出來支持他,未來將專業問政、超越藍綠。落選人蔡錦隆則表示,將以兩天時間逐里謝票,在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的情況下,還有那麼多人始終支持,他很感恩。

第五選區當選人盧秀燕雨中車隊謝票,她說,人民用選票來教訓國民黨,國民黨必須要真誠、誠摯的面對,面對選民託付,她絕不會讓大家失望,並強調沒有計畫選市長。

黃國書︰會更謙卑 沈智慧︰留在教職

第六選區當選人黃國書十四個月內連戰三局皆勝創紀錄,選擇重返中西東南區主要市場,一步一腳印謝票,黃國書說,三戰三勝全來自鄉親期許,未來會更謙卑,並勇於承擔,拚台灣新局。落選人沈智慧強調,雖未勝選,卻贏得許多鄉親對政見的認同與支持,她希望繼續留在台中市擔任教職教育英才,將從政經驗傳授給年輕學子。

第七選區當選人何欣純以十一萬九千零九十八票連任成功,同時也拿下全市立委最高票,冒雨車隊掃街謝票,感謝選民。她表示,選舉結束是責任的開始,將全力以赴,專業問政,用心建設地方,與小英總統一起啟動改革,為屯區為台灣打造美好未來。

江啟臣︰感謝鄉親 謝志忠︰我是豐原人

第八選區當選人江啟臣冒雨在豐原區車隊謝票,他表示,將用毫無保留的誠意與信念做得更好,強調「鄉親就是我的天王,有你們相挺,我們與故鄉一同大步邁進」。落選人謝志忠清晨六點就到豐原中正公園感謝鄉親支持,結果一位阿嬤見他落選,難過流淚,謝志忠還反過頭來安慰阿嬤,並再次強調「我是豐原人」。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