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中部〉幾家歡樂幾家愁 投縣當、落選人謝票

2016-01-18 06:00:00

民進黨競選立委失利的張國鑫(前排中)冒著大雨謝票,感謝選民的熱情相挺。(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連任成功,昨為日本友人贈送的「必勝達摩」點睛還願。(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劉濱銓/南投報導〕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南投縣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許淑華連任成功,昨天歡喜謝票,感謝選民支持;民進黨落敗的張國鑫也打起精神,頂著大雨完成烏溪線六鄉鎮謝票,而同黨尋求七連霸失利的蔡煌瑯,總部則是派出宣傳車謝票,他除致電感謝支持者,並在臉書上貼文自省沉澱,自責誤判形勢,呼籲黨內同志從根經營,再度獲得人民認同。

選舉投票日的好天氣曇花一現,昨天又轉為濕冷,儘管天氣不好,馬文君上午八時即與夫婿王俊國現身埔里競選總部展開謝票,行前特別為放在總部內的「必勝達摩」不倒翁點睛還願,馬文君表示今後會更加用心回饋建設南投,國民黨更要從空前大挫敗中記取教訓,找回民心;許淑華也頂著風雨從信義鄉展開車隊謝票,保證未來會以感恩與更努力的心,回報選民、服務地方。

而張國鑫這次能在故鄉草屯得票勝過馬文君,支持者都認為雖敗猶榮,張國鑫冒著大雨謝票,許多支持者都希望他留下來繼續努力,張國鑫表示,若未來黨或政府有需要,也願意貢獻一己之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