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嘉義縣

〈中部〉嘉縣立委當選人、落選者冒雨謝票

2016-01-18 06:00:00

立委陳明文(左)穿雨衣掃街謝票。(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海區立委當選人蔡易餘展開謝票。(記者吳世聰攝)

〔記者蔡宗勳、吳世聰、王善嬿/嘉義報導〕昨天雖是下著雨的寒冷天氣,但嘉義縣、市各立委當選人與落選者依舊熱情澎湃,冒雨感謝鄉親的支持,當選人強調將不負選民所託。

順利蟬聯嘉縣山區立委的陳明文昨早穿上雨衣,從位於民雄鄉的競選總部出發,展開各鄉鎮掃街謝票;海區立委當選人蔡易餘也風雨無阻,展開第一天太保市及水上鄉謝票行程,除感謝鄉親大力支持,也保證會做好專業立委的角色;落敗的國民黨海區選將林江釧一天內跑完八個鄉鎮市謝票,並在臉書留言,指選舉是一時的,嘉義鄉親是永遠的,真情感恩,謝謝支持與陪伴。

嘉市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順利連任,昨早九點半起自競選總部出發繞行市區謝票,他說,當開完票得知領先對手二萬多票,出乎預料,對鄉親的支持致十二萬分感謝;國民黨候選人吳育仁在臉書貼文,指未能贏回嘉市立委席次,深感愧疚、自責,會深刻省思、整裝再出發,並在昨天下午進行謝票;無黨籍翁壽良感恩鄉親一路相挺,昨上午冒雨謝票,支持者認為他是受藍綠夾殺,雖敗猶榮。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