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花蓮縣

〈北部〉《花蓮選舉》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江淑君︰對手越攻擊 我們越壯大

2016-01-17 06:00:00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江淑君。(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成功翻轉,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江淑君說,這場選舉國民黨成功整合,挾著龐大資源、綿密組織及眾多的議員、鄉長、代表、村里長,後來又結合縣府執政優勢,一波一波的攻勢排山倒海而來;民進黨面對惡質選風,堅持維持格調,雖然相形薄弱,在選舉的過程中卻像海綿一般,一點一滴吸收了跨越黨派的支持,對手越是攻擊,我們越是壯大。

江淑君說,在民主國家,選舉本來就應該像一場嘉年華,百花齊放,候選人以能力、政見、政績來吸引選民的支持,可惜這次花蓮的選舉,對手卻充斥了太多的負面元素,所幸大部分的民眾保持理性,用選票否定了這樣的選舉操作,希望這樣的選舉結果,能夠警惕所有的政黨與從政人士,日後不再使用抹黑來攻擊對手。

江淑君呼籲民進黨支持者,面對勝利,要心存感激,更要保持謙卑,公職人員們要更努力,用更多的優質建設、更迅速的選民服務來報答,而縣黨部也會更用心培養新人,擴大民進黨在花蓮的服務層面,爭取更多花蓮鄉親的認同。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