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金門縣

〈北部〉感受到要有新聲音 楊鎮浯:努力去做

2016-01-17 06:00: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鎮浯昨天傍晚六時自行宣布當選,現場鞭炮聲隆隆;他強調,國民黨正面臨空前挑戰,希望鄉親對他的「愛護」,從現在開始轉為「監督」。

楊鎮浯由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立委楊應雄等人陪同,一起接受支持者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

楊鎮浯說,非常感動,「但我們的高興只有今天」,因為國民黨遭逢不利局勢,面臨空前挑戰,沒有任何高興時間和空間,只有提醒自己不斷的努力,不要辜負鄉親期待。

楊鎮浯說,此次除了鄉親支持,感受到社會需要國民黨有新的聲音,讓國民黨能再站起來,會努力去做。他說,會在楊應雄委員帶領下,配合陳福海縣長,因應馬上到來的農曆春節「春運」計畫。

得票創紀錄 陳滄江:我們贏了

選戰起跑時,呼聲甚高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說,民進黨在金門拿到的總統、立委選票,都創下以往紀錄,「民進黨並沒有輸」、「我們贏了」,未來仍會繼續在這塊土地為鄉親服務;被問及未來是否被徵召入閣,陳滄江表示,如果中央有需要,並不排除,「但我選舉不是來做官的」。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