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金門縣

〈北部〉藍發布樁腳涉賄 陳滄江怒告

2016-01-15 06:00:00

陳滄江(左三)等人指遭國民黨栽贓抹黑,前往金門縣警局要求說清楚、講明白。(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針對國民黨發布新聞稿,指金門刑大約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滄江樁腳賄選,陳滄江昨天怒指「可惡、邪惡的政黨」,除立即前往地檢署遞狀告發佈新聞稿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違反選罷法,並至縣警局要求說清楚、講明白。

縣警局刑大表示,從未說過誰的陣營樁腳被抓,也從未針對特定陣營查賄,約談人中也沒有在某陣營擔任職務者,坊間所言很可能是謠言,和事實有些差距。

陳滄江昨傍晚得知國民黨發布訊息,怒指這是國民黨刻意栽贓抹黑、移花接木,試圖以假新聞影響選情的惡質手法。

陳滄江隨即由蔡英文、陳滄江聯合總部主委蔡其雍、金門小英之友會長蔡建鑫、前縣黨部主委翁明志緊急召開記者會,共同譴責對手使出「作賊喊捉賊」卑劣手段。

陳滄江等人隨即前往金門地檢署控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李明賢等人違反選罷法,並赴縣警局拉布條陳情,要求縣警局說明白,警方聞訊嚴陣以待,經刑大出面說明,理性結束活動。

另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昨天跨海金門地檢署,肯定檢方查賄,「巧遇」國民黨立委楊應雄;金門地檢署表示,目前為止和選舉有關案件計有二十六件他字案,一件偵字案。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