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時代力量、綠社盟車站催票 強攻返鄉青年

2016-01-12 06:00:00

十三日退伍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為時代力量、綠社盟站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選前四天,主要政黨狂撒電視、平面、電台廣告,選前之夜更是比氣勢、比人數。資源較匱乏的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則土法煉鋼,選前一天到全國各火車站送行,兩黨都將邀請十三日退伍的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站台,希望能藉由林飛帆的高人氣,搶攻青年和返鄉投票族群選票。

學運領袖林飛帆站台

時代力量與綠社盟的前身「公民組合」在前年的九合一選戰中就曾經發起資助青年學子返鄉投票的活動,在募資網站上獲得熱烈回響,這次時代力量和綠社盟都投入選舉,因此改成選前一天(十五日)在全國各主要火車站外拿政黨標語、旗幟、看板,希望全力衝刺、宣傳政黨票。

綠黨秘書長許博任表示,綠社盟將於十四日下午四點在台北火車站與林飛帆和各地的媽媽、婦女團體一起召開記者會,提醒大家回到溫暖的家鄉看媽媽,「為了家鄉請大家回鄉投票。」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說,時代力量將於十五日下午四點到晚間十點,在全國各主要車站外拿時代力量的旗子、看板做最後呼籲,林飛帆、導演柯一正將會在台北車站外召開記者會。

至於民進黨喊出「集中選票」,是否將造成磁吸效應,吸走小黨的游離票,時代力量與綠社盟幹部都表示,會盡力拚到最後一刻,最後結果就交給選民。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