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嘉義市

〈中部〉搶政黨票 黃昆輝:一戶一票救台聯

2016-01-12 06:00:00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二)昨冒雨在東市場等處,向攤商、店家爭取政黨票。(記者陳璟民攝)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嘉義地區昨早細雨綿綿,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等人迎著雨絲,走進嘉義市東市場、文昌公園附近傳統市場,爭取選民「政黨票投十號,一戶一票救台聯」時,強調台聯抗中最有經驗,繼續留在立法院且要有黨團,能發揮關鍵的影響力,未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執政及新國會中,面對及處理中國議題,只要對台灣好的,「民進黨唱白臉,台聯唱黑臉。」

黃昆輝昨由嘉市議員蔡永泉、嘉縣議員何子凡及黨務幹部、支持者陪同,穿輕便雨衣擋雨,向攤商、店家宣傳「反服貿、反貨貿」,呼喊「有線一百,無線免費」、「拒絕貨貿,捍衛農業」等口號。

黃表示,選戰倒數五天,總統選局明朗,蔡英文可望當選,但過去八年,馬英九總統把台灣搞到這麼爛,蔡要收拾爛攤子,挑戰才開始,而蔡曾表達「民進黨不會整碗捧去」,她要治國就需要本土政黨的幫忙。

他說,追隨前總統李登輝,知道中國謀我日急,台灣處境日益艱難,這次台聯面臨小黨多、政黨票分票而岌岌可危,過去台聯黨團擋住中生納保、成功反服貿、阻擋開放農產品等,表現有目共睹,盼選民繼續肯定台聯,「政黨票投十號,一戶一票救台聯」,在立法院替台灣及選民發聲,不讓中國侵門踏戶、吞併台灣。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