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朱提多數黨組閣 宋諷︰國民黨自知已出局

2016-01-11 06:00:00

朱立倫再提「多數黨組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指出,「他們完全沒有信心,自己曉得已經出局了嘛」。(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王捷/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提「多數黨組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再批,「他們完全沒有信心,自己曉得已經出局了嘛」;他籲選民「換人做看看」,換一個會做事的人替大家好好做事。

批政治惡鬥 「藍綠輪流作莊詐胡」

宋楚瑜到台南中西區的城隍廟拜票時說,他和國姓爺鄭成功一樣都從台南開始,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就在台南,讓藍、綠「驚死」,現在藍綠兩黨惡鬥嚴重,好像在打麻將,藍、綠輪著作莊、輪著詐胡亂搞,要選總統一定要選會做事的宋楚瑜。

宋楚瑜又說,他當選後執政,也會如城隍廟裡的「無私亭」一樣大公無私;宋說,他向城隍爺發誓,他執政後要傾聽人民的聲音,大事、小事,事事關心;怨聲、罵聲,聲聲入耳,他的資源不如藍、綠兩黨,但絕不會像藍、綠兩黨這樣惡鬥,不會圖利大財團、政府官員不會亂搞,希望民眾在這次選舉除了藍、綠外,還有第三種選擇,投給三號宋楚瑜。

宋楚瑜赴台中參加佛教萬人祭祖大典暨萬人念佛大法會,被問及朱立倫又提多數黨組閣,宋楚瑜指出,國民黨不是多數黨嗎,現在也已是執政黨,但八年來到底做了什麼,機場大廈、故宮南院沒搞好,到底搞了什麼東西,讓大家覺得實在搖頭,國民黨沒能真正受到人民信任,也不能再持續執政下去,難怪說要多數黨執政。

宋楚瑜強調,「換人做看看」,換一個會做事的人替大家好好做事。

宋楚瑜再批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他連問:台灣現在經濟好嗎?老人家有照顧嗎?年輕人薪水有增加嗎?「難怪民意只剩九%」。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