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宋瑩配高雄誓師 萬人相挺

2016-01-11 06:00:00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灰衣者)昨天首度站台,還跟老爸(後中)玩起自拍。(中央社) 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瑩配」昨在高雄鳳山舉辦誓師大會,主辦單位號稱有三萬八千人到場力挺。(記者鍾麗華攝)

〔記者鍾麗華/高雄報導〕選戰最後的「超級星期天」,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瑩配」昨在高雄鳳山舉辦「全民相挺、宋瑩誓師大會」,主辦單位號稱有三萬八千人到場力挺,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首度公開露臉,大打「溫情牌」,宋鎮邁說,媽媽已經不在,她希望為爸爸盡一份力,給他一點鼓勵。

心疼老爸 宋鎮邁首度站台

造勢場合上,親民黨與民國黨的支持者不斷揮舞旗幟、高喊「宋瑩配凍蒜」、「宋進總統府、台灣一定瑩」。

宋致詞時指出,台灣人「憂國憂民」,憂國民黨不成材、無能,讓人民失望,憂民進黨讓人民不放心,唯有宋瑩才能「救國救民」。因為民眾熱情,他走進現場時,眼睛泛著淚水,未來總統要有血有淚,才會疼惜人民。台灣人週六會安心投票,選出讓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政府,以台灣人民力量終結藍綠惡鬥,找回台灣價值。

徐欣瑩暗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喊要加薪,徐表示,不是加薪就可以改善經濟,要有更具體的政策措施,讓人民有感、國家有希望,重建台灣經濟秩序。

在宋、瑩兩人抵達前,宋鎮邁先一步站台,她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身著灰色襯衫、黑色長褲,以輕鬆打扮首度現身為宋拉票;跨年當天宋發表競選歌曲MV,她雖現身宋總部,但態度低調,就是不給媒體拍,昨則大方為宋打氣。

宋鎮邁表示,「我很心疼他」,本來想躲在幕後幫忙就好,可以享受自由,但爸爸這麼努力,七十多歲了,還願意出來為大家服務,努力地把理念傳達給大家,應該要給他一個鼓勵。她感性地說:「媽媽不在,做為女兒,雖然沒辦法像媽媽一樣,和鄉親接觸握手,為爸爸拉票,但她可以在電腦後面,用自己的設計專業支持爸爸。」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