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朱蔡宋 台南衝票 避免「狹路相逢」南市專案因應 錯開時間路線

2016-01-11 06:00:00

親民黨宋楚瑜昨到台南城隍廟上香祭拜,與在場的支持者握手、聊天。(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朱立倫昨在台南車隊遊行,抵達集結地點時,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蔡英文昨在台南掃街拜票,支持民眾送上包粽提籃祝蔡英文高票當選。(記者王捷攝)

〔記者蕭婷方、洪瑞琴、王寓中、鍾麗華、蘇芳禾/綜合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台南府城意外成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交鋒的戰區,三人「不約而同」在台南舉辦車隊掃街或造勢活動。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昨天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三組總統候選人同一天齊聚在台南;市府有規劃專案小組,確保每組候選人造勢都能平安順利,也會錯開他們的路線和時間。

蔡英文在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及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在台南市舉辦雲嘉南團結勝選大會;宋楚瑜則到台南中西區的城隍廟上香及拜票。

大選倒數五天 三人衝刺

總統大選倒數五天,朱立倫今天持續在台中、新北掃街拜票,週二在彰化、南投,週三在桃園、新北;週四鎖定新北和高雄,晚上在高雄市舉辦選前之夜,週五選前最後一天,朱將回防台北市掃街固票,晚上則在高雄、台中和台北市分別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蔡英文將持續「龍捲風式」瘋狂全台掃街、造勢,今天主打「食安」議題,並於雲林、嘉義掃街;明天主打「海外返鄉」,向海外台灣人催票,在中彰投掃街;週三則訴求「客家妹挺客家」,除了在桃竹苗掃街,也會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週四白天回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最後衝刺,晚間北上連趕新竹、桃園兩場晚會;週五的選前之夜,則瞄準雙北,分別於新北市板橋區和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勝選晚會。

宋楚瑜今將前往桃園慈湖、頭寮謁靈,並拜訪蘆竹鄉親;週二將召開國際記者會及赴基隆巿車隊掃街;週三到金門造勢;週四也規劃掃街拜票;週五「選前之夜」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造勢晚會。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