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黃昆輝「最後一戰」 籲搶救台聯

2016-01-11 06:00:00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四)昨在台南善化慶安宮前開講,宣告這次選舉是他的「最後一戰」,為台聯催票。(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王榮祥/綜合報導〕超級星期天,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到台南,八十歲的黃昆輝稱「這是我的最後一戰」,小黨分票,台聯很危險。他表示,蔡英文當選已是定局,但當選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呼籲選民一戶一票救台聯,支持台聯繼續留在立法院,由台聯來「做黑面」,助蔡收拾馬政府執政八年留下的爛攤子,抵抗中國紅潮滲透台灣、吃掉台灣。

台聯扮黑臉 抵抗中國紅潮

黃昆輝說,台聯是立法院抗中第一品牌,現在敢站出來抵抗中國的只剩台聯,所以台聯要繼續留在立院顧台灣,要幫助小英執政,中國的問題,她不敢說的、不敢做的,讓台聯扮黑臉來做、來說。這次小黨較多,大家都在分票,這樣票分一分,台聯會不見,對台灣將來是很大的衝擊和影響。

黃昆輝指出,有人說台聯逢中必反,台聯哪是逢中必反,但如果是「侵門踏戶吃台灣,難道怕別人戴帽子就不敢反?」說台聯顧人怨也好,逢中必反也好,如果對台灣好,台聯做的有什麼錯?應該掌聲鼓勵才對,語畢也獲得現場民眾掌聲回應。

黃昆輝說,廣電三法已在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台聯會在立法院繼續盯,讓收視費大幅降價到一百元。

南社力挺台聯 籲返鄉投票

台灣南社與台灣安全促進會昨也聲明力挺台聯,指台聯長期為本土奮戰,不該在國會缺席,且這回與基進側翼結盟,推派陳奕齊為不分區第一,基進側翼在太陽花學運是重要角色,請大家讓南部太陽花也能開。

南社同時呼籲在外縣市工作的鄉親與有投票權的學子,務必返鄉投下神聖一票,這次總統與立委大選是台灣改革契機,投票等於參與改造台灣;投下這一票,五十年後可以當驕傲的阿公、阿嬤。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