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桃園市

〈北部〉挺鄭運鵬、陳賴素美 賴清德陪掃街

2016-01-09 06:00:00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到桃園市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陳賴素美掃街拜票,拉抬兩人聲勢,賴清德推薦兩人都非常優秀,呼籲民眾投票支持。另外,市府昨舉辦西門地下停車場改造啟用儀式,楊麗環、鄭寶清先後到場;合照時,鄭寶清卡位得宜,站在鄭文燦身旁,楊麗環則險些沒位置,市議員林政賢挪出位置讓楊麗環擠入,暗中較勁情況可見一斑。

賴清德昨陪同鄭運鵬率領宣傳車隊,經過龜山傳統市場後改為徒步掃街,賴清德魅力十足,許多婆婆媽媽拉著他合照,拜票人馬差點走不出菜市場;賴清德表示,鄭運鵬是他立法院的戰友,學歷好、見識佳,是國會不可或缺的一員,鄭運鵬是桃園的第一棒,第一棒安全上壘,桃園就能得分,呼籲民眾支持鄭運鵬。

賴清德與陳賴素美在大園區以車隊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甚至連正在美容院洗頭的媽媽,都顧不得頭髮洗到一半,也跑出來揮手致意。

另外,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立委候選人王寶萱,昨天早上到上龜山區的社區路口,向路過的選民拜票,下午則轉戰文欣國小,向家長、小朋友發送阿華田文宣,獲得很多民眾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昨主攻蘆竹區,早上以徒步、車隊掃街方式拜票,晚上舉辦「感恩‧相挺音樂會」。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