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桃園市

〈北部〉《選將拚奇招》 陳學聖塗牛彩繪 徐景文泡麵文宣 呂玉玲民歌饗宴

2015-12-21 06:00: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拚戰選舉各出奇招,民進黨徐景文推出泡麵、手機架和年曆表等另類文宣,很有宣傳效果;國民黨陳學聖在中壢的競選總部結合文藝青年,讓文創進駐,廣場也引進十頭白牛,昨天舉辦「塗牛趣彩繪活動」;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昨天分別在平鎮、龍潭總部舉辦耶誕嘉年華和民歌饗宴。

陳學聖打造有別於傳統的競選總部,為了讓十頭白帥帥的牛群,能在寒冬中增添色彩,昨天邀請喜愛創作的民眾透過繪圖、塗鴉,將白牛換上繽紛的彩衣,總部的戶外公共藝術區也展示環保機器人家族、奪冠棒球隊、威風八家將、小小兵兵團等環保創作,室內還有3D影音播映室。

徐景文的競選政見在環保與食安問題也都著墨,打出拚選舉也要顧環保理念,因此從可以吃、可以用的發想選擇文宣品,推出的泡麵文宣除了可填飽肚子外,也能達到宣傳效果,另有摺疊後可以放手機也可以放名片的兩用架文宣,還有實用的年曆,吸引許多民眾索取。

呂玉玲昨在平鎮總部辦「歡樂YA誕」親子嘉年華,她在總部佈置了大型充氣憤怒鳥滑梯與海綿寶寶跳跳床,龍潭總部另舉辦民歌幸福饗宴,她提出婦幼權益政策,未來提高產假至三個月,爭取母親照顧津貼,鼓勵生育、三至五歲幼兒讀幼兒園免學費、閒置小學校舍改建為公共托育中心。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