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中市

〈中部〉洪慈庸潭子造勢 市長夫婦連袂挺

2015-10-18 06:00:00

市長林佳龍夫婦、市議員蕭隆澤、張雅旻均到場力挺洪慈庸參選。(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洪慈庸,昨晚在潭子舉辦演講會,市長林佳龍與夫人廖婉如首度連袂力挺。林佳龍表示,洪慈庸代表正義、公平,「這一票真的不一樣!」希望大家一票拉一票,總統投小英,立委投洪慈庸。

面臨尋求六連霸的國民黨立委猛將楊瓊瓔,洪慈庸在有限人力及資源下,小心翼翼。昨晚於潭水亭舉辦大型演講會,市長夫人廖婉如、市議員蕭隆澤、張雅旻及時代力量政策總召徐永明均到場。林佳龍更以神秘嘉賓出席,現場也來了兩百多位民眾。

洪慈庸批評,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國民黨在立院佔大多數席次,人民生活卻沒有進步,實質薪資倒退,年輕人失業率攀升,年金制度快要破產,問題遲遲沒有解決。太陽花學運把服貿協議暫時擋下,但對中小企業、在地農業衝擊更大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卻蠢蠢欲動。這都由這些「黨意立委」、「馬意立委」促成,一定要把他們換掉。

洪慈庸說,她卅一歲以前幾乎不投票,上次總統大選還投馬英九,兩年前家變讓她體會到人民不關心政治的代價。現今政治腐敗,行政機關官官相護,無法明辨是非,人民如果不關心政治,會對自己造成極大痛苦。

廖婉如說,林佳龍所說的「這一次,意義不一樣」,其實出自於她。她要為孩子謝謝洪慈庸,如果不是慈庸的理性、冷靜、堅定,不會有那麼多民眾願意走上街頭。這一票的意義在於,洪慈庸若當選,就代表公平正義的勝利,也是為孩子更好的未來。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