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下一步? 洪:被幹掉再說

2015-10-15 06:00:00

洪秀柱的行程昨也持續照跑,晚間出席「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活動並接受提問。(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施曉光、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週六臨時全代會將「拔柱換朱」,即將被廢止總統參選人提名資格的洪秀柱昨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強調:「我希望人民對我的政黨能夠重拾信任,給國家一條正確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並以「我希望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承擔,沒有終點。」等文字結尾,臨時全代會前奮力一搏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臉書PO再次奮起影片 諷黨內A咖

洪秀柱的行程昨也持續照跑,晚間出席「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活動並接受提問。

被問到是否可能離開國民黨,擔任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副手?洪說:「不可能,我怎麼可能離開國民黨,我始終如一,你不能讓我晚節不保」。與會者追問:「若宋楚瑜展現大器呢?」洪笑說:「要等禮拜六先被人家幹掉再說。」她現在妾身未明、地位未穩,人要有自知之明。

至於臨全會屆時若鼓掌通過換柱,洪團隊會不會提出異議?洪重申,一個黨、國家,沒有制度很糟糕;她的基本態度就是將在臨全會發表講話,雖尊重臨全會決議,但並不認同程序。

洪答覆提問時並兩度表示,「馬總統真的不太喜歡我」,但她還是要替馬講句話,指馬是君子,很為國家努力,提出很多政策是好的,但運氣不太好,提的時機可能不太對。

洪最後感性說,不管最後能否代表國民黨擔任候選人,她會繼續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不論未來誰執政,她會搜集更多聲音,並匯集成更大的一股力量,讓當權者聽到。

至於洪在臉書貼出向黨員及支持者做最後訴求的影片,剪輯了黨秘書長李四川宣布洪通過「防磚民調」,以及朱立倫在七一九全代會詢問黨代表是否同意提名洪,全場起立鼓掌通過的歷史鏡頭。

影片並呈現洪在登記初選時說:「大家都在猜,當事人統統都不表態。」諷刺今日黨內A咖有意取而代之的意味濃厚。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