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拱王挺洪較勁 朱:按制度走

2015-06-11 06:00:0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在即,黨內「拱王金平」與「挺洪秀柱」力量較勁,黨主席朱立倫昨說,過程中或許有不同的意見,最終會團結在制度下,一切按照制度走。

外界質疑朱立倫沒有辦法解決黨內「拱王挺洪」的紛擾,朱說,國民黨正在轉型,過去以黨主席為主,改為一切依照制度,多元的聲音透過民主的方式呈現出來,最後匯集大家的力量,團結在中心理念、制度之下。

洪秀柱昨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政見,新北市長朱立倫留在議會備詢。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質詢時,市議員何博文、周雅玲、江永昌、李坤城等人說,為了讓朱立倫「兩心兩力」用得恰如其分,讓人在議會的朱也能兼顧中常會,特別利用議場內的大螢幕直播中常會現況,讓朱能了解情況。

市議會直播藍中常會 朱:沒什麼好看

當畫面一播出時,何博文要朱立倫看畫面,朱當下回應「沒什麼好看的,我要專注市政總質詢」。李坤城說,朱立倫說洪的政見發表「沒什麼好看」,顯然「卡洪」之說,不是空穴來風。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