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他往基層扎根!網友大推「唯有勝文能勝英文!」

2016-02-10 15:58:27

有網友不滿批連勝文,「連謝票都懶,還想出來選?」(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連勝文此次選舉積極輔選,讓媒體好奇他是否想復出政壇。(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台) 許多網友與媒體都相當好奇他會不會復出政壇,有網友留言支持,「支持連D參選2020!」(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輸給柯文哲後,就鮮少在媒體面前露臉,然而今年立委選舉他又開始積極輔選,讓媒體好奇他是否想復出政壇,對此他並未正面回應,只表示正在努力往基層扎根。

連勝文在2014落選後,利用基金會作平台,扶持青年創業者與表演者,讓他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發揮。據《民視》報導,最近連勝文出席青年發展基金會活動時表示,就青年創業的部分而言,他們做了很多育成的工作,也扶持了一些青年創業家,希望讓一些青年文藝工作者、表演工作者也能有舞台。

在注意到連勝文開始重新紮根基層後,許多網友與媒體都相當好奇他會不會復出政壇,不少網友留言支持,「唯有勝文,能勝英文!」、「2018勝柯P!2020逐小英!2024滅賴神!都靠勝文惹!」、「支持連D參選2020!」,還有網有幽默表示,「你若不出來 天公伯不會原諒你!」但也有網友不滿連勝文留言,「連謝票都懶,還想出來選?」、「308億捐出來再來嘴!」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