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中市

未忘初衷!洪慈庸:還把弟弟身分證放皮夾...

2016-02-03 16:56:49

洪慈庸受訪時說「現在還把仲丘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慈庸也在臉書解釋選擇委員會的考量。(圖擷取自洪慈庸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洪慈庸,因為選擇進教育文化委員會、而非國防外交委員會,遭部分網友質疑、批評忘了洪仲丘事件,洪慈庸受訪時說,「現在還把仲丘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

洪慈庸在臉書表示,當初家裡出事時,伸出援手的不是軍系立委,反而是教育文化、交通等委員會的委員,而且關心軍中人權不分委員會,「軍中人權的改革,軍中冤案的法律協助,仍舊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壹新聞》報導,時代力量期許團隊莫忘初衷,洪慈庸則說,「現在還把弟弟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她要替大家爭取應該有的權益,當所有年輕人的姐姐。幕僚透露洪慈庸是個目標導向的人,雖然冷冷的不太會噓寒問暖,但堅持的事就會做到底。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