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藍色憂鬱?邱毅預告台灣「浩劫將至」

2016-01-31 11:18:40

邱毅預告台灣的未來將會非常慘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網友對邱毅的言論感到不滿。(圖片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所組成的「正毅連線」,在大選期間砲火猛烈,但在大選結束後,兩人反而將矛頭對準國民黨,被外界諷刺是在「黨內互打」。而在新國會即將開議前一天,邱毅在臉書上提出多項預測,認為台灣「浩劫將至」,不過文章馬上被轉載到PTT,遭許多網友噓爆。

邱毅先是感性地寫到,日前台灣各地因霸王寒流而下雪的現象,其實是上天在為台灣人民流眼淚。接著提到總統馬英九登上太平島的決定,他認為這應該要受到民眾讚許,但國內仍有許多人在價值觀錯亂的情況下胡亂批評。

邱毅稱,因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黑手伸進國會,日後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應該也會把兩國論列入,但這樣的結果,就是會惹得中國當局震怒,還形容將會是「地動山搖,驚濤駭浪」。

邱毅表示,如果上述的情況發生,中國觀光客數量會腰斬,亞投行、服貿貨貿,以及TPP、FTA、RECEP全都將成為夢幻泡影。邱毅更諷刺,以後不會再有人批評22K,「因為能有22k已經是上帝保佑了。」

邱毅這番言論被轉載到PTT後遭網友噓爆,認為邱毅根本「崩潰」,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可憐喔 至少崩潰四年」、「看到他還在崩潰我就安心了」、「哈哈,這是抄襲富城文章嗎」、「真的是靠香蕉信心加持XD」

大選過後七天,台灣異常的下起雪來,在地處亞熱帶的台灣,這是極其罕見的。下雪,像是天空流下了白色的眼淚,眼涙不是為潰敗的國民黨而流,是為台灣人民而流,幾乎可以預見的浩劫即將到來。首先是價值的錯亂,馬英九登南海太平島宣示主權,這在正常社會必...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1月30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