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桃園今天驗完73個票匭!結果是這樣...

2016-01-25 23:12:05

楊麗環聲請驗票,至今已驗完73個票匭,楊多了10餘張有效票。(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選舉桃園候選人楊麗環聲請驗票,桃園地院今天上午動員20組法官與上百位工作人員在法院禮堂展開驗票,至今已驗完73個票匭,楊麗環多了10餘張有效票。

據《蘋果》報導,今天20組法官和國民黨候選人楊麗環、民進黨候選人鄭寶清雙方的委任律師,重新計票了73個投開票所的區域立委選票,由雙方自行統計結果,楊麗環比鄭寶清多了10餘張有效票。

楊麗環的委任律師說,驗票中發現在選舉人名冊中,有些選務人員在選民領票、蓋章位置時發生異狀,章蓋在不應該蓋的地方,也有唱票時看錯人的失誤,因此導致計票錯誤。律師表示這些都有要求法官記在筆錄裡,而至於會不會影響到選舉結果,則要等全部檢驗完畢才能研判。

桃園市第4選區共有169個投開票所,預計3天才能驗完全部票匭,地院選舉合議專庭希望1天能開完80個投開票所,按照今天有9成的達成率,驗票作業應可在預期的3天內完成。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