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選後神隱多日 宋楚瑜:已看醫生 謝謝關心

2016-01-25 15:12:22

宋楚瑜傳身體微恙神隱多日,他在臉書澄清是選舉太勞累,已經看醫生,並感謝大家關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後多日神隱,幕僚透露他身體微恙,不方便安排公開行程。宋楚瑜隨後在臉書表示,主要是因為選舉期間勞累,已經看過醫生,並感謝大家關心。

有媒體報導,幕僚透露宋楚瑜身體微恙,不方便安排公開行程,宋楚瑜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公開露面,但也忙於立法院即將開議的相關工作。他也謝謝選民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為人民在國會好好的把關,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

至於身體健康方面,宋楚瑜說自己主要是選舉期間勞累,喉嚨沙啞且有打嗝情形,但已經看過醫生,被叮囑要多喝水、休息,並感謝民眾關心。

宋楚瑜臉書:

有晚報提到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多日神隱。在此要謝謝大家的關心,主要是選舉期間勞累,喉嚨沙啞,有打嗝情形,目前已看過醫生,叮囑要多休息、多喝水,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幾天雖然沒公開露臉,卻也忙著立法院即將開議的相關工作。在這次選舉,特別謝謝這多鄉親、網友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為人民在國會好好的把關,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這幾天氣候急凍,也希望各位朋友們,要特別注意保暖,注意身體健康。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