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國民黨輔選幹部茶會又哭又罵 朱立倫:心如刀割

2016-01-25 10:38:02

朱立倫在總統大選中落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總統大選,慘遭民進黨蔡英文擊敗,他24日到桃園市黨部出席感謝茶會時,將敗選責任全部攬到自己身上說,「不要怪誰,是我做不好,怪我就好。」「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好,我就是那個大環境。」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昨在桃園舉行輔選幹部感謝茶會,不開放媒體採訪,但與會人士轉述,整場茶會的氣氛非常凝重哀戚,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拿起麥克風,就潸然淚下說,「是我連累大家…」,讓代理主席黃敏惠也哽咽泛淚,強調現在是重要的承擔時刻,不能哭。

落選的桃園市立委楊麗環開砲表示,她平時在地方最認真最有口碑,此次卻慘遭落選,都是因為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無心輔選、只關心自己的立委選舉,但這麼多黨內同志扯後腿,大家卻好像沒看到一樣,讓她心灰意冷。

朱立倫最後表示,同志們講的每一句話,都讓他「心如刀割」,他將所有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強調不希望有人怪罪誰誰誰扯後腿,沒有辦法贏得勝利,都是他一個人的錯。一番話讓在場人士聽了都更加心疼。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