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選後首現身 李登輝週五將與青年對談

2016-01-24 12:47:15

前總統李登輝(右二)上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2月中旬出席孫女李坤儀(中)婚禮。(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去年11月底因為小中風住院休養,後來都在家復健,除了去年12月中旬為了孫女李坤儀的婚禮之外,都沒有公開行程,連大選日都沒回戶籍地大溪投票。不過,李登輝基金會29日(週五)將舉辦冬令青獅營活動,李登輝將出席講課,並與青年對談,是李選後首度公開露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登輝基金會週五舉辦的冬令青獅營活動安排李登輝出席講課,之後也會依慣例與參加青年對談,是李自選舉結束後首度公開露面,屆時應也會對選後政局發表意見。

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表示,李登輝的課程預定會在29日下午,但到時候仍要視他的身體狀況決定是否如期出席。

李登輝基金會舉辦的青獅營活動每年有夏令、冬令兩梯次,本次邀請的講師還包括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詩人鴻鴻、作家張鐵志等人。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