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選前預言KMT最多35席 網友瘋向「胖周瑜」朝聖

2016-01-24 11:23:47

鄭文燦選前神預測,網友紛紛向「胖周瑜」朝聖。(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16年大選慘敗,有網友想起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前曾預言民進黨立委席次將單獨過半、國民黨則最多35席,兩項預測都雙雙命中,讓不少網友紛紛到新聞下方留言「朝聖」,向「胖周瑜」致敬。

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今天貼文表示,鄭文燦有「胖周瑜」的外號,他以為只是外界消遣他的暱稱,一直到他看到一則新聞,發現鄭曾在去年9月赴日參訪時,預言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可以單獨過半,國民黨最多只有35席;果不其然,民進黨這次一舉拿下68席單獨過半,國民黨只有35席,兩項預測都精準命中。

這也讓網友直呼「好神」、「好可怕的神預測!」、「神算胖周瑜」,不少網友更到《自由》這篇報導下方留言「朝聖」;也有網友發現,當時曾留言「說話不要說的太滿」的網友也遭到打臉。

除了立委席次預測神準,民進黨這次總統選舉在桃園也大勝,鄭文燦選後曾在臉書表示,蔡英文在桃園領先將近18萬票,比起他選前所設定的8萬票目標多了將近10萬票,而在13區中更有12區取得領先。

去年9月鄭文燦曾預測民進黨立委過半,國民黨最多35席。(圖片擷取自不禮貌鄉民團) 網友紛紛在報導下方留言朝聖。(圖片擷取自自由時報)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