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小英謝票鞠躬誠意十足 害他們好尷尬…

2016-01-23 21:17:43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近日展開全國謝票行程。在謝票過程中表現十足誠意,鞠躬時間長達7至10秒。(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黨部主委林昭錡跟著彎腰鞠躬,抬起頭卻發現蔡還沒起來,趕緊再彎下腰,意外出現「三鞠躬」的逗趣畫面。(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昨日在台北舉辦的感恩謝票茶會,也因為蔡英文誠意十足,鞠躬時間長,身旁的人先抬頭後,發現蔡還沒起來又趕緊彎下腰,讓他們好尷尬。(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近日展開全國謝票行程。在謝票過程中表現十足誠意,鞠躬時間長達7至10秒,卻往往使身邊的輔選人員先抬頭後,發現蔡英文還沒起來,又趕緊彎下腰,讓他們好尷尬!

《東森新聞》報導,蔡英文在謝票過程中,展現十足誠意,鞠躬時間往往長達7至10秒。

蔡英文和陳建仁今(23)日早上與新竹縣輔選團隊,一起向支持者鞠躬致謝,新竹縣黨部主委林昭錡跟著彎腰鞠躬,抬起頭卻發現蔡還沒起來,趕緊再彎下腰,意外出現「三鞠躬」的逗趣畫面。

昨日在台北舉辦的感恩謝票茶會,也因為蔡英文誠意十足,鞠躬時間長,身旁的人先抬頭後,發現蔡還沒起來又趕緊彎下腰,讓他們好尷尬。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