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中選會正式公告 「英仁配」當選正副總統

2016-01-22 14:05:24

中選會在官網上正式公告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陳建仁當選第14任總統、副總統。 (記者李欣芳翻攝) 中選會今天開會確認並正式公告蔡英文與陳建仁當選第14任總統、副總統,英仁配的得票數為689萬4744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上週六(16日)當選正副總統,中選會今天開會確認並正式公告蔡英文與陳建仁當選第14任總統、副總統,英仁配的得票數為689萬4744票。

中選會也公告第九屆立委當選人名單,包括區域立委有台北市第一選區吳思瑤等共73人當選,以及原住民立委當選人6人,全國不分區及僑選立委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時代力量等提名的當選人34人。

中選會下午3時將到民進黨,致送蔡英文、陳建仁的當選證書,各地選委會下午也陸續致送立委當選人的證書,至於不分區立委上述4個政黨的當選證書,則預定在下週一送達。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