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國民黨不可能改革? 他這樣分析…

2016-01-21 23:03:10

歐崇敬在政論節目上直言,國民黨改革,「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圖擷取自壹電視) 歐崇敬認為,國民黨「每次工程款扣三成,到現在還在實行」。(圖擷取自壹電視) 歐崇敬直言,各地方警察局的偵查隊,「還在收2成以上的田租」。(圖擷取自壹電視) 歐崇敬說,民進黨不曾有過300個議員,「幾乎9成是買票的」。(圖擷取自壹電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於本次總統與立委選舉大敗,黨內青年派改革呼聲極大,但中州科技大學副校長歐崇敬卻在政論節目上直言,國民黨改革,「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改革對國民黨而言談何容易?歐崇敬在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指出,民進黨能夠大喊改革口號,是因為民進黨不曾有過300個議員,「幾乎9成是買票的」,而國民黨「每次工程款扣3成,到現在還在實行」,且各地方警察局的偵查隊,「還在收2成以上的田租」。

歐崇敬認為,除了國民黨包袱太多,不能改革的原因還有黨內人士「平均年齡太大」、37萬合格黨員中,黃復興黨部的人士就佔9萬、利益團體關係「盤根錯節」,怕被清算,歐崇敬說,礙於上述原因,掌權人士只好「稱到跟國民黨共存亡」,改革派也就隨之滅敗。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