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他的新頭銜是「國民黨立委落選人」 網友笑翻喊壞

2016-01-21 23:23:52

郝龍斌今日宣布投入國民黨黨主席競選,「壹電視」今日播出郝的發言畫面時,註明其頭銜為「國民黨立委落選人」。(圖片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國民黨立委落選人郝龍斌」的畫面被轉發到批踢踢上,引網友笑翻,網友紛紛笑道「你壞壞」、「超酸」、「中肯」。(圖片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於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主席角逐。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壹電視》播出郝龍斌發言的畫面時,註明郝的頭銜為「國民黨立委落選人」;此消息被轉發到批踢踢上,網友紛紛笑道「你壞壞」。

郝龍斌今日宣布投入國民黨黨主席競選,《壹電視》今日播出郝的發言畫面時,註明其頭銜為「國民黨立委落選人」。

此畫面被轉發到批踢踢上,引網友笑翻,網友紛紛笑道「你壞壞」、「超酸」、「中肯」;還有網友說,朱立倫的頭銜應該要是「總統落選人」。發文的網友也表示,是不是等到黨主席選完了,郝龍斌的頭銜又要從「國民黨立委落選人」改成「國民黨黨主席落選人」了。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