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中國高層指示 黑掉「周子瑜」、「台灣大選」報導

2016-01-21 19:21:06

目前傳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下令「黑掉」任何有關周子瑜與台灣大選的新聞報導。(彭博社)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指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於1月16日下令指示,刪除所有與「周子瑜」以及「台灣大選」的任何新聞報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與立委選舉已於本月16日結束,但相關政治話題持續在中國延燒,其中備受矚目的也包含旅韓台灣藝人周子瑜的事件,現在卻傳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下令「黑掉」任何有關周子瑜與台灣大選的新聞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指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於1月16日下令指示,刪除所有與「周子瑜」以及「台灣大選」的任何新聞報導,但根據目前中國網友對這兩件事情的討論程度來看,梁文傑認為,「可惜來不及啦」。

根據《中國數字時代》所發布的消息顯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對媒體下令,周子瑜相關報導必須刪除,包括國民黨與朱立倫的相關回應,對於台灣大選的報導以及動向,「以權威媒體報導消息為準」,所有對中國時政的負面評價「注意清除」。

相關連結請見:

【真理部】周子瑜和台灣大選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