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蔡英文︰屏東人做總統 拚出台灣新天地

2016-01-21 15:29:36

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感恩座談。(記者侯承旭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舉辦感恩座談,蔡英文表示,屏東不僅誕生台灣首位女總統,民進黨還有9席立委是屏東人,屏東人做總統要為台灣拚出新天地。

蔡英文與副手陳建仁到屏東出席感恩座談,現場「總統好」呼聲不斷。蔡英文率領縣長潘孟安等競選團隊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感謝屏東鄉親給她的大力支持。

蔡英文說,這次大選感謝屏東鄉親力挺,尤其故鄉楓港的得票率近九成,是她最高興的事,尤其屏東區域立委民進黨3席全上,成績特別好。

蔡英文並細數民進黨68席立委中,屏東人就佔了9席,「屏東位於國境之南,屏東人最打拼,終於能夠開枝散葉,屏東人做總統要為台灣拚出新天地。」

蔡英文指出,這次國會完成第一次政黨輪替,民進黨會結合進步力量再擴大,主導下一階段的國會改革、國家改革、制度改革,民進黨有很重的責任,沒有藉口,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她有使命要讓台灣更好,要交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並提醒民進黨要有紀律,一人犯錯整個團隊都要負責,大家一定要謹守分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