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上節目被酸 徐巧芯怒嗆「我辭職」

2016-01-21 15:05:02

徐巧芯在政論節目上宣布要辭去黨職。(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國民黨青年團成立「草協聯盟」以示改革決心。(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痛失執政權,黨內改革聲浪四起,其中國民黨青年團更成立「草協聯盟」,提出多項主張以進行體制內改革。而國民黨議題中心主任徐巧芯不但是黨內新生代核心人物,更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人物之一,但徐巧芯昨日在錄製政論節目時,似乎不滿其他來賓言論,直接在節目中聲稱將辭去黨職。

徐巧芯昨日參與《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但坐在她身旁的資深媒體人毛嘉慶隱約對國民黨青年團表示不以為然,認為國民黨在此次大選中並沒有獲得年輕人的支持,因此黨內的青年團不宜在目前的狀況下跳出來大談改革。

毛嘉慶表示,國民黨青年團最聰明的一點,就是在選舉大敗後搶先跳出來宣示改革,但毛嘉慶強調,有許多檯面下的青年團團員也希望有發聲管道,應該要多聽聽他們的想法與訴求。

而這些言論似乎也令徐巧芯按耐不住情緒,屢屢在毛嘉慶發言時穿插解釋。以「改革沒有資格論」、「我們有具體訴求」、「不同意哪一條大家可以來討論」來回應毛嘉慶,甚至還爆出「我們確實做得不夠好,所以我辭職。」

兩人你一言我一句,似乎也讓場面尷尬了起來,使得主持人李晶玉也出面緩頰,認為國民黨內這些年輕人頗為堅定,也有一個一個步驟來執行目標。但毛嘉慶仍揶揄徐巧芯說,如果她在選舉時用這樣子的方式回應民進黨,「你就是第一名了」,但又隨即改口說「不對,你已經巧芯巧芯得第一了。」

影片轉貼到PTT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覺得徐巧芯「感覺被毛踩到痛腳,完全爆怒XD」、「真的太嫩了,一下子被牽著鼻子走」、「巧芯沒有中心思想 被電剛好」,但也有網友表示,「奇怪 國民黨沒有青年票 要怪青年團??」

(影片來源為erictpe01的Youtube專頁)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