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改革第一步!王炳忠要國民黨先開除楊偉中

2016-01-21 12:26:21

楊偉中呼籲國民黨進行改革,令王炳忠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16總統大選慘遭滑鐵盧,除了黨主席需重新改選,黨內對於制度面的改革得聲浪也如雨後春筍般湧出。新黨青委會主席王炳忠就點名砲轟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認為國民黨要先把他開除,改革才有希望。

王炳忠在臉書上痛批,在國民黨四面楚歌、極需救援時沉默到無以復加的一批人,近日卻搖身一變,成為在公開場合大談國民黨改革的一群人。

王炳忠更直接點名楊偉中,批評他在太陽花學運最激烈的時刻請辭發言人,卻又在幾個月後復職。讓王炳忠不滿地說,「危難時刻就閃人,沒事了再回來。那要你『發言人」幹嘛?」

王炳忠也痛批楊偉中故技重施,在大選開票前再次「請辭」,甚至還高喊自己是台獨分子。王炳忠提到,楊偉中雖然不再是國民黨發言人,最近卻屢屢在公開場合大談改革,包括「中國國民黨改名國民黨、徹底處理黨產、黨全面民主化三大改革主張。」他還諷刺地表示,「哇!洋洋灑灑,三大主張!每一項感覺都是大工程耶...國民黨改革,應該先從何做起呢?從何做起?先把你楊偉中開除了,國民黨改革就有希望了!」

當國民黨四面楚歌亟需救援時,最最沈默到不知如何再沈默的一批人,現在倒是大談「國民黨改革」聲音最大最大的一群人。記得嗎?暴力太陽花打入行政院之時,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請辭。幾個月後,他又官復原職。發言人,危難時刻就閃人,沒事了再回來。那...

王炳忠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