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主席都直選了!台南藍營議員要求黨部主委直選

2016-01-21 11:30:48

市議員蔡育輝、洪玉鳳及市議員蔡淑惠(左起),召開記者會,要求國民黨部主委直選。(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這次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新任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及市議員洪玉鳳、市議員蔡淑惠等人,今天代表召開記者會,要求國民黨開放縣市黨部主委直選,才能浴火重生。

洪玉鳳表示,國民黨主席都直選了,縣市黨部為何不直選?民進黨地方黨部早就直選,國民黨部主委若不直選,將無法貼近社會脈動,體察民意。

蔡育輝表示,除縣市黨部主委直選外,甚至連鄉鎮市區黨部也要直選。他表示,目前國民黨絕對需要改革,而改革年齡不是問題,新思維與作法才是重點。對於地方黨部主委除了改由黨員直選外也可以考量加入民調比例來貼近民意,跟民進黨為人詬病的人頭黨員作一個區隔。他也公開表態,只要政見有「地方主委直選」的同志選黨主席,他就會支持參選黨主席!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