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灣偉大在於...」他們的背影 讓小英很有感

2016-01-21 10:39:44

蔡英文在臉書分享一張選舉期間的背影圖,讓許多網友感觸很深。 (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民進黨也拿下國會過半席次達成「完全執政」,蔡英文稍早分享一張選舉期間的背影圖,讓許多網友感觸很深...但其實,照片其中還藏有一個「亮點」。

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貼文,分享了一張在選舉期間,民眾舉著小英競選旗幟的背影,照片底下寫道,「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就在於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短短一句話卻很有溫度,一張背影照似乎透露出「今日民主,得來不易」的辛酸,引發不少網友共鳴,po文1小時吸引逾3萬人點讚、近600個分享,人氣持續飆漲。

但其實細看照片,能發現在小英的支持者群中,有一面中國國民黨的旗幟,只是畫面模糊,同一畫面中,凸顯包容「多元」與「尊重」的意涵,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佩服。

相關連結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