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北市

邱顯智落選 黃國昌:心裡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2016-01-20 21:04:13

黃國昌在選後與妻子(右)在雨中向選民謝票。(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黃國昌透露,開票當晚知道新竹市選區的邱顯智落選時,心裡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落幕,時代力量表現亮眼,本屆立委一共斬獲5席,除不分區2席外,3席勝選的區域立委皆是打敗國民黨老將,甫當選立委的黃國昌今(20)晚在臉書發文,透露開票當晚知道新竹市選區的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邱顯智落選時,心裡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黃國昌表示,邱顯智和團隊在選戰中拋出了「國會改革議題」,也成為選戰最後焦點,並是新國會最重要的改革法案之ㄧ,「顯智早已贏得了這場選戰,每一張選票,紮紮實實,都是對於顯智和團隊的肯定。」

黃國昌也說,在司法改革、國會改革等議題上,邱顯智絕對是「關鍵戰將」,強調時代力量在未來絕對會在新竹持續深耕,而邱顯智就是扮演關鍵角色的人,「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一起走下去。」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