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北市

蔡學良案一吐「冤」氣 母親尤瑞敏拉下林郁方

2016-01-20 09:09:39

8年前軍中冤案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曾尋求藍委林郁方的幫忙卻無功而返。因此她決定參加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對抗林郁方,並達成拉下對方的使命。(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尤瑞敏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20年來「軍中官兵死餘萬名」,而自己身為軍中冤案的家屬,來罵資深國防委員的林郁方是剛剛好。(圖擷自尤瑞敏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中士蔡學良8年前在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太平營區靶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時,無故中彈身亡。而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為求真相四處奔走,也曾尋求藍委林郁方的幫忙卻無功而返。因此她決定參加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對抗林郁方,並終於達成拉下對方的使命。

尤瑞敏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20年來「軍中官兵死餘萬名」,而自己身為軍中冤案的家屬,來罵資深國防委員的林郁方是剛剛好!尤表示,當初自己為了真相,7年來賣掉4間房子,而在求見林郁方時卻見不到他一次,顯得林無法被信賴。

尤瑞敏表示,由於林郁方在中正萬華根基深厚,還有許多藍營議員幫忙,為此她特意參選就是要把林郁方「罵下來」。尤說,應有一些選民看到自己受冤的經過,才投不下去林郁方,讓林的選票比上次選舉降低近3萬。

另外尤瑞敏還指出,當時她有自知之明不會當選,因此是犧牲自己來幫忙林昶佐。畢竟她的最終目的就是拉下林郁方這位不顧軍冤的立委,並且希望未來杜絕軍冤案發生。

尤瑞敏母親貼文:

選舉完成一個使命就是把林郁方拉下來了。林郁方主打是資深専業國防委員。我來駡剛剛好!這次林郁方是被我駡到 惨敗。每次出去演講就一直講林郁方不作為。二十年來軍中官兵死餘萬名,資深専業國防委員林郁方,你在那裡?我蔡媽媽的兒子蔡學良在軍...

尤瑞敏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