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死侍」要徵閃靈主唱!Doris這麼說...

2016-01-20 07:42:26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凌晨在臉書貼上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宣傳照,並向台灣喊話要應徵閃靈主唱。(本報合成照)

葉湘怡(Doris)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照片並說「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也打趣表示「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凌晨在臉書貼上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宣傳照,並向台灣喊話要應徵閃靈主唱,引發網友熱議,葉湘怡(Doris)對此打趣表示,他才應該進國會吧‬。

林昶佐在大選中擊敗政壇老將林郁方,代表「時代力量」前進國會,因此有人在批踢踢幽默替閃靈徵求新主唱,想不到卻引來「死侍」在臉書喊:「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都用中文了,一定去看你!」

葉湘怡(Doris)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照片並說「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也打趣表示「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