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桃園市

300餘票之差敗選 徐景文:如果王金平多來幾趟...

2016-01-20 00:22:17

景文則表示,如果王金平當初多來幾趟中壢,他早就當選了,因為黃復興黨部非常感冒王,而中壢正好眷村很多,「所以他多來幾趟,真的就會幫我輔選」。(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徐景文說,他在眷村票數慘敗給對手,光是在眷村2個里中的5個票桶,他就輸了3千票。(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落幕,國民黨遭遇慘敗,立法院長王金平成為眾矢之的,黃復興黨部更喊出「開除王金平」,引發關注。19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54新觀點》談及相關話題時,本次以390票之差,參選立委失利的民進黨前桃園縣議員徐景文說,如果王金平當初多來幾趟中壢,他就會當選了。

徐景文本次參選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區等73里),對上尋求連任的國民黨陳學聖,雙方在開票時你來我往,最終徐以390票之差落敗。

而在19日晚間播出的《54新觀點》中,談論、質疑到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輔選不力,導致國民黨慘敗的相關議題時,徐景文則表示,如果王金平當初多來幾趟中壢,他早就當選了,因為黃復興黨部非常感冒王,而中壢正好眷村很多,「所以他多來幾趟,真的就會幫我輔選」。

徐景文表示,他印象中,王金平只有在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有來,不過也只是露個臉而已,以後就不曾來了。

徐景文也說,他在眷村票數慘敗給對手,光是在眷村2個里中的5個票桶,他就輸了3千票,直言眷村選民忠誠度真的很高,開出來比率大概是9比1,「深綠區塊6、7個里,補的過那2個里嗎?」認為黃復興在桃園、尤其是桃園南區,還是十分有影響力。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