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護楊偉中! 段宜康:國民黨老將為何不自省?

2016-01-19 23:40:40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國民黨不該把敗選責任推給楊偉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年代電視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裡指出,楊偉中講出的改革言論,「是國民黨應該要有的聲音」。(圖擷取自年代電視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於本月16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大敗,黨內立委落選人丁守中與江惠貞等人,將敗選責任丟給前發言人楊偉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表示,楊偉中的言論是國民黨應有的改革聲音,這些政治老將不自省「為什麼不出來講?」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年代電視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裡指出,楊偉中於競選期中的所有言論代表國民黨,因此也該負起相關敗選責任,但對於國民黨敗選,這些政治老將為何在競選期間不跳出來支持改革黨務?為什麼不檢討自己而「指責楊偉中」?

段宜康認為,楊偉中講出的改革言論,「是國民黨應該要有的聲音」,這些改革聲音「為什麼不是出自這些候選人或現任立委?」,段提到,這些人都比楊偉中更資深,講話更有份量,「如果他們不贊同楊偉中講的話,應該思考『是不是與社會脫節了』」。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