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談民進黨選舉心得 吳釗燮傍晚搭機赴美

2016-01-18 19:49:56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傍晚搭機赴美訪問,他在機場表示,這是例行性訪問,除拜會美方政府官員外,也會在演講說明民進黨這次的選舉心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這次總統大選民進黨取得政權後,將成為熱門國安會秘書長人選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傍晚搭機赴美訪問,他在機場表示,這是例行性訪問,除拜會美方政府官員外,也會在演講說明民進黨這次的選舉心得。

民進黨秘書長兼駐美代表吳釗燮今天(18日)傍晚搭乘5點30分華航班機赴美國華府,19日則在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演說,主題為「評估台灣2016年大選的結果與涵義」,說明這次民進黨選舉的心得,同時也將會晤白宮、國務院等政府官員。

吳釗燮在機場表示,此行他並沒有替蔡英文主席傳達任何訊息,他身兼民進黨駐美代表,訪美主要目的是例行性訪問美國行程,安排演講,也會拜一些好朋友。

相關影音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