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逆轉老將就靠這招!林昶佐用「策略」打贏選戰

2016-01-18 16:19:41

林昶佐與Doris冒雨謝票。(圖由林昶佐競選總部提供)

林昶佐自爆他的競選策略,是用「海陸」併行的戰法,才能成功逆轉勝!(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立委林昶佐以新人之姿,逆轉老將林郁方,跌破不少人的眼鏡,林昶佐自爆他的競選策略,是用「海陸」併行的戰法,才能成功逆轉勝!

林昶佐昨在《54新觀點》談及他的競選策略,說明一開始競選時,外界都不看好,他們團隊就決定要打陸戰,除了要顧民進黨基層,還要加上外面的東西,因此一開始挨家挨戶、掃街、掃市場拜票,「掃到最後還被人說你已經來了5、6次了!」雖然外界不看好,但他們反而認為,這可能讓林郁方鬆懈。

林昶佐說,參選以來,有許多國際媒體要訪問他,他拜託媒體,等12月26日後再報導,「我要把空戰壓到最後」,這樣大家才知道「林昶佐會贏」;林說,到12月前他採陸戰、穩住基層,但12月時才採取空戰,「若每月都有國際媒體,新聞就無法集中,我們最後決定在12月26日在自由廣場辦的演唱會結束,把新聞都HOLD到後面、一次出清」。

至於周子瑜事件對選情是否有影響?林昶佐說,選前一星期的民調,還沒加權投票意願,已經贏對方5%,加權後大概能贏8%,那時就覺得穩了,沒想到在之後,傳出他「支持毒品合法化」傳言,最後連基層都問他「若支持毒品合法化就不投你!」但他明明就沒有講過類似話語,這也讓他對選情很緊張,直到龍山寺那場造勢晚會,才覺得應該會穩住,「周子瑜事件有沒影響我不知道,最後票有損失、但不至於翻盤」。

閃靈在自由廣場舉辦的演唱會引起外界關注,卻被林郁方支持者說「來聽音樂會的不見得都是選民」,對此,林昶佐拋出不同看法,他說,來的民眾是否為選民不重要,「因為年輕人會拉票,3萬年輕人熱情燃起來,誰不認識有中正萬華的人?他們也會幫忙拉票!」

相關連結請見︰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