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全台最綠城市!賴神率台南立委聯合謝票

2016-01-18 13:16:08

賴清德率立委當選人聯合謝票,強調會謙卑執政,不負民眾所託。(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感恩、感恩、再感恩!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在台南的總統得票率超過預期目標,居全國之冠,立委部分,黃偉哲與王定宇分別拿到得票率與得票數的全國第1,市長賴清德今天率立委當選人舉行聯合謝票記者會,強調將以更優質的表現,回報選民的支持與關愛。

今天中午民進黨的聯合謝票記者會,5位立委當選人中陳亭妃、林俊憲、王定宇等3人親自出席,另2位當選人黃偉哲與葉宜津則派代表參與。

民進黨在台南的總統選舉,蔡陳配得票率67.52﹪超越黨中央原設定的65﹪目標,也一舉拿下全國第1,行政區得票率排名,台南的麻豆、將軍、西港、七股囊括全國前4名,對此結果,賴清德覺得滿意,更感謝鄉親的力挺。

另外,區域立委得票數,王定宇、陳亭妃與黃偉哲包辦全國前3名,且在台南民進黨5席全上,得票數都突破10萬,表現亮眼。

賴清德強調,市政的推動,中央的支持很重要,期許5位立委在國會全力協助新總統蔡英文,完成各項重要的民生法案,讓大家安居樂業,未來也會謙卑執政,力求公平、正義,不負選民所託。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