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大選後開工 段宜康先去買菜

2016-01-18 13:36:12

段宜康在忙碌的選舉行程後選擇照顧家庭,先出門買菜再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段宜康今日中午在臉書上表示,由於自己已經許久沒有買菜,忘了星期一菜販出來得比較少。(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後便熱烈留言,很多人都關心段宜康之前出的小車禍,紛紛詢問委員「身體好點沒」。(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在16日的總統、立委選舉雙雙大獲全勝,更獲得44%左右的政黨票,使得不分區立委席次達到18席,綠委段宜康也因此能續留國會。而今天是大選後的開工日,段宜康在忙碌的選舉行程後選擇照顧家庭,先出門買菜再說!

不過段宜康今日中午在臉書上表示,由於自己已經許久沒有買菜,忘了星期一菜販出來得比較少,整個市場都冷冷清清的。

許多網友看到後便熱烈留言,很多人都關心段宜康之前出的小車禍,紛紛詢問委員「身體好點沒」,還有人說怎麼段宜康選後上班第一天那麼平淡,也有網友笑稱星期菜市場大部分都休市,委員根本白跑一趟。

段宜康臉書貼文:

太久沒買菜了。忘了星期一攤子出來得少,菜市場冷清。

段宜康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