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開改革第一槍 KMT立委蘇清泉:縣黨部主委直選

2016-01-18 12:21:00

立委蘇清泉。(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蘇清泉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表示「各縣市黨部主委改由各縣市黨員直選」!(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民黨敗選後力圖改革!即將離開國會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蘇清泉,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表示「各縣市黨部主委改由各縣市黨員直選」,強調傾聽民意必須從最基層做起!

國民黨在上週末大選中慘敗,被視為是公民對國民黨這8年完全執政的「教訓」,國民黨大敗後改革聲浪不斷,不過改革聲浪第一槍,昨天深夜從全台最南的屏東縣開始發聲,出身東港鎮的蘇清泉昨於臉書上承諾「會在屏東繼續深耕,為國民黨在台灣最南端建立灘頭堡,吹起再出發的號角」。

日前黃安事件舉報周子瑜台獨一案,黃安遭全台唾棄,就有醫生「預演」,指黃安就診該「台獨醫院不收,轉給蘇清泉」,蘇清泉得知消息後,以醫界宣誓的日內瓦宣言回應,歡迎黃安轉診,而「子瑜事件」也被國民黨認為是敗選主因之一,而敗選後,昨天蘇清泉也在臉書表示國民黨要「鄙棄過去態度」!

由於選前蘇清泉曾表態不選區域立委,但縣黨部卻執意鎖定蘇清泉直到登記前一週才由素人許謹如出選,隔天又再爆發屏東不分區立委「權泉換」的茶壺風暴,都引發藍營地方基層極度不滿,是否因與縣黨部的摩擦,而導致蘇清泉認為國民黨應改革就從縣黨部主委一職開始?和蘇是否有意參選該主委一職,同樣備受關注。

蘇清泉臉書全文:

各位同志好友們,這一仗我們輸了!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失志,未來我們還有更艱困的路要走,面對全面在野,我們必須置死地而後生,鄙棄過去的態度,重新找回民眾的期待與認同,開創新世代的中國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的價值。清泉在此呼籲,各位對本黨失望的同志...

蘇清泉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