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竹市

獨家》陳為廷退出時代力量 邱顯智:為輔選失敗負責

2016-01-18 08:50:55

邱顯智(左)表示,這是陳為廷為他的敗選感到難過,才會想退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太陽花學運成員、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競選總幹事陳為廷凌晨在臉書表示,將要申請退出時代力量,邱顯智表示,這是陳因為他的敗選感到難過,才會想退黨。

陳為廷凌晨3點左右,在臉書上寫「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接著陳為廷又po了萬芳的「夜照亮了夜」歌詞,「夜是那麼黑,看不見悲喜界限,任誰都好累,青春只剩一點眼淚…」讓外界解讀為陳為廷對這次大選後的心灰意冷與倦怠。

陳為廷上午手機關機,邱顯智說,日前陳為廷的確有跟他談過要退出時代力量的事,因為陳為廷預計在一到兩個月之間,應該就會收到兵單而入伍服役,加上陳為廷對他這次落選一事,感到輔選不力,心中難過,才會萌生退黨之意。

邱顯智說,陳為廷打算退伍之後,將出國讀書,屆時生活重心將以學業為主,暫時不會涉足政治。對於陳為廷申請退黨的決定,邱顯智表示能夠理解,也給予陳為廷祝福。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