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綜合新聞

藍營嗆佔主席台求生存 網友怒批:毫無反省

2016-01-17 23:59:22

國民黨於本次立委選舉中,只搶下35席次,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指出,「為了生存,必要時將會霸佔主席台」。(資料照,記者邱燕玲攝) 網友在PTT上轉傳國民黨立委的言論,都對於「霸佔主席台」一詞感到相當不滿,怒批「KMT根本毫無反省,應該讓他們滅黨」。(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於本次立委選舉中,只搶下35席次,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指出,「為了生存,必要時將會霸佔主席台」,網友對此怒批,「KMT根本毫無反省,應該讓他們滅黨」。

國民黨於本次總統與立委選舉或獲得壓倒性的失敗,不僅總統候選人大輸民進黨英仁配300萬餘票,就連決定不分區立委席次的政黨票、與各縣市區域立委大多都被選民淘汰,將成為國會在野黨的國民黨,其立委廖國棟卻說「必要時只能霸佔主席台和杯葛議事,就如同民進黨過去八年一樣」。

網友在PTT上轉傳國民黨立委的言論,都對於「霸佔主席台」一詞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就繼續挑戰下限吧」、「輸到脫褲還不動動腦反省,走入歷史被淘汰剛好而已」、「魔戒的力量好可怕」、「我就說KMT根本毫無反省,應該讓他們滅黨」、「好歹講是為了人民吧?什麼為了黨?一點民主風度都沒有」。

詳情連結請見:

PTT連結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