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灣未來關鍵字 宋楚瑜:合作與分享

2016-01-17 22:48:26

宋楚瑜在臉書PO謝票文,感謝所有一起打拼的朋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宋楚瑜強調,台灣未來的關鍵字是合作與分享。(圖擷取自宋楚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昨日落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拿下157萬多票落選,對此宋楚瑜今(17)日在臉書PO出謝票文,感謝所有一起打拚的朋友,更強調台灣未來的關鍵字不應該是輸贏與競爭,而是合作與分享。

宋楚瑜昨日宣布敗選後,今日在臉書上PO出謝票文,「各位跟我們一起打拚的朋友,辛苦你們了!讓我們帶著微笑,繼續認真過好每一天!」更強調,「台灣沒有繼續惡鬥的本錢,也沒有停止前進的空間,我們不能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卻忘了全台灣的成長。」

對於接下來的台灣發展,宋楚瑜指出,「維持社會公平正義是政府的天職,我們也都講過大聯合政府,這應該是種對事不對人的態度,所有大黨小黨提出的好的政見,我們都該整合採納。未來台灣的關鍵字,不應該是輸贏與競爭,而是合作與分享。」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