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台灣大選登日本電視台 熊貓怪獸、太陽花道具好Q

2016-01-17 22:48:21

日本電視台上報導台灣大選,以Q版熊貓怪獸代表中國,阿里山小火車代表台灣,而太陽花代表台灣的新生代力量。(圖片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日本電視台也在報導中引述批踢踢的言論,將「國民黨不倒,台灣一定倒」譯成日文。(圖片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日本電視台在報導中引述批踢踢其他政治相關言論。(圖片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016年大選於昨日落幕,為國內外媒體所關注。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看到日本電視台報導台灣大選,除了有Q版熊貓、太陽花道具之外,也引述網友在批踢踢上所言「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為網友推爆,大讚「專業」。

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日本電視台上報導台灣大選,以Q版熊貓怪獸代表中國,阿里山小火車代表台灣,而太陽花代表台灣的新生代力量,寫著「危機感」、「馬耳東風」、「國民黨自滅」等字樣,並由主持人拿著「22K問題」的牌子,解說此次台灣大選的背景。

日本電視台也在報導中引述批踢踢的言論,將「國民黨不倒,台灣一定倒」譯成日文。此消息一出,隨即被網友推爆,網友紛紛大讚「專業」、「用心」,還有網友笑道「怎麼沒有香蕉」。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